夜翎飘雪

[长期接稿,孩子很饿QAQ]
[同人创作前提是尊重角色]
[创作自由不代表为所欲为]
[文手应对自己的文字负责]
[脾气不好,喜欢有话直说]
[我的态度摆在这里,慎fo]

恩,催更的气息,我不怂……
我的版本,梦魔雷狮X驱魔师安迷修。
😒你的好友皮皮雷已上线!

更新,会更新的,但是,什么时候更新别问我,下面的连载坑都在哭,我的快要死了。
我想完结,完结,完结啊。
完结开坑,仿佛是个死循环。

吃桃子的烟花君:

我画这个,是为了催更

 @夜翎飘雪 她说我画了她就写文嘿嘿嘿 


【p3梗源

我的版本是,安迷修梦到雷狮要上他,吓醒了,又睡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8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翎飘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