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翎飘雪

[长期接稿,孩子很饿QAQ]
[同人创作前提是尊重角色]
[创作自由不代表为所欲为]
[文手应对自己的文字负责]
[脾气不好,喜欢有话直说]
[我的态度摆在这里,慎fo]

[雷安/驱魔设定]最长情的陪伴(17)

本文是  @Limpid__Luster 太太的驱魔设定雷安 

点我看太太设定,请一定吹爆太太

点我看本人早期文案剧情设定

 前文回顾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 第十二章  第十三章 第十四章 第十五章 第十六章

PS:本章为现在线,接十五章剧情


  Chapter 17.诺亚与圣洁


  两周的时间,金他们回收了三个圣洁。而教团总部那边的消息,却并不怎么好,一直有驱魔师牺牲的消息传来。唯一的好消息是,他们的圣洁都不是心。


  心之圣洁到底是谁?这个问题困扰着教团内所有的高层们。


  诺亚一族破坏圣洁的速度太快了,然而驱魔师的数量,却比不上恶魔的数量。


  虽然不战斗到最后一刻,结局就还未定。


  可眼前的局势,却并不乐观。好在诺亚的人数也已经确定下来,算上千年公,只剩下四人了。


  诺亚一共七人,却逼得人类七千年,还一直处于弱势。


  战斗到现在,已经没有人在意,那七千年前到底发生了怎样的事情。他们唯一在意的,就是如何去结束这场持续了七千年的战斗。


  无论是人类,还是诺亚,都已经疲惫了。


  银爵看着手上的名单,黑色的锁链在四周像是缎带一样在空气中无声的飘荡着。


  已经杀了十个驱魔师了,然而他们的圣洁却都不是心。


  找不到心之圣洁就要继续的杀下去,罢了,这是千年公的任务。就算再怎么无聊,也要执行下去。就是不知,小黑洞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。


  小黑洞亲密的挂在一个青年的身上,询问道“哥哥,你不去见见金么?”


  那是一个穿着肥大的小丑服,脸上带着一个狐狸面具的青年。


  青年轻叹一声道“我现在,不方便见他。”


  “哥哥,我们一定要与金为敌么?明明不该这样的。”小黑洞郁闷的说道。


  青年抬手揉了揉小黑洞的脑袋,轻声道“那该死的圣洁,利用了金。而我们要从他的手里保护金,小黑洞,你不想金被那躲在背后的混蛋,伤害到吧?”


  “那为什么不把金他直接从人类那边抢过来呢?反正他们也根本保护不好金,甚至还可能利用金,让他成为我们的敌人。”小黑洞烦恼的说道。


  “金不开心的话,你我也开心不起来。就这样吧,左右,这场圣战该迎来结束的时刻了。”青年笑了笑,随后看到一个孩子站在他面前,似乎在好奇这个小丑为什么长得这么奇怪。


  青年弹指变出一个气球,送给了小孩。看到对方眼睛瞪得大大的,一脸惊奇的模样,不由想到了小时候的金。也是这般的可爱,惹人怜爱。


  “鬼狐,他前几天险些害我让金生气。”小黑洞戳了戳青年的脖子,委屈的说道“那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?”


  “再怎样,他都是我们的家人,不会害你。”青年想了想,回答道“我想,他是通过你来试探我的态度。”


  “试探?不是都说了么,金也是我们重要的家人。”小黑洞想不明白,鬼狐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

  青年轻叹了一声道“鬼狐也有自己的顾虑,总不会害你。也是我当时下令,没考虑到你们的感受。可你知道,金对我来说,是多么的重要。”


  青年走在昏暗的桥下,身上的小丑服脱落,露出里面的得体的西服。白皙的手指抚上脸上的狐狸面具,将其摘掉,露出面具下的面容。


  若是金他们在这里,一定会大吃一惊。因为,这个被小黑洞叫做哥哥的人,除了发色和眸色,与金长得一模一样。


  “既然你没事,就跟我去参加宴会吧。”青年笑着道。


  “额,哥哥我还有作业,就不去了。”小黑洞一想到那规矩颇多的宴会,就不太想去,连忙道“老师说,这次假期作业完成的不好,是要找家长的。”


  “作业?我记得,你不是威胁鬼狐帮你做完了么?”青年挑眉道。


  小黑洞张了张嘴,最后诚恳的认错道“哥哥我错了。”


  “你啊,怎么偏偏就跟鬼狐相处不好?”青年不理解的问道“鬼狐虽然心思多,但到底也不会害我们。”


  “他就是算计的太多,而且,太不知足了。哥哥你是知道的,鬼狐悄悄派恶魔去追杀金的事。”小黑洞气愤的说道。


  “哎,他也是为了我们好,金是我们的弱点,若是被黑色教团的人知道,难免不会利用金。”青年对这些事也很头痛,正因为头痛,他才一股脑的丢给了鬼狐,自己则是潇洒的当了个甩手掌柜。


  “所以,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接金回家?”小黑洞将话题绕了回来。


  青年被问的愣了一下,随后道“…我们可能,无法接金回家了。”


  “那如果,金是我们要找的心之圣洁,该怎么办?”小黑洞再次问了一个尖锐的问题。


  “我们针对的是它,只是它。小黑洞,你懂么?”青年认真的说道。


  小黑洞皱眉问道“它?”


  “等它现身的那一刻,你就知道了。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,都只是为了引它现身。”青年不打算解释太多,因为当那个东西现身的时候,体内的诺亚因子,就会告知他们答案。


  小黑洞微微点头,虽然他不理解千年公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,但却隐约明白了千年公的意思。只要见到,他就知道,那是什么了。


  “那是不是,找到它,并除掉了它,我们就不用再跟金为敌了?”小黑洞道。


  千年公点了点头道“是的,那个时候,就是大战了。之后,我们就能好好的休息一下了。”


  “终于可以休息了么?”小黑洞询问道。


  “是啊,终于可以休息了…”千年公看着天空,休息啊,他也能休息一下了。


  穿着晚礼服的美丽女子,柔声道“鬼狐大人,跟着雷狮的恶魔已全部被破坏,还要继续派恶魔过去么?不如,让我去吧,就算不能伤害那位叫金的,总能杀掉雷狮他们吧?”


  “莱娜,这件事你不用管。”鬼狐拉着莱娜的手,看着她突然红起的脸庞,轻笑道“我知道,你是不满小黑洞那样对我。但就如我对他说的那样,我们是家人,总不至于害了对方。”


  “可小黑洞大人实在太过分了,明明鬼狐大人也是出于一片苦心。若真是在意,怎么可以将人放在敌人身边。”莱娜不满的抱怨道。


  “金是特殊的,是唯一的,你懂么?莱娜,就好像,我对于你一样。是独一无二的。”鬼狐虽然作为诺亚,看上去活了七千年,但实际上,他终于也死过不少次。真的死的时候,记忆会有所缺失。所以,鬼狐也想不通,千年公为什么那么在意金,甚至,连他们这群兄弟,都不及那个叫金的人类重要。


  小黑洞像是知道些什么,却不肯告诉他们。曾经鬼狐还怀疑金是千年公偷偷瞒着他们的人类恋人?


  毕竟他们诺亚中,确实有一个人,喜欢装成人类,去跟人类一起生活的。


  而鬼狐作为唯一一个喜欢收集情报的诺亚,他可是清楚的知道,金有一个叫格瑞的男友。


  当时查到的时候,他还是特意去试探了一下千年公,然而千年公除了听到格瑞是个驱魔师,情绪有些波动之外,其他倒是很平静。


  总不能是私生子吧?


  说起来,千年公到底是因为什么,才穿上了那身可笑的小丑服饰的?


  算了,这都不是他该问的。这若是以前,他还有心情去争上一争。七千年了,看透了,也没那个必要了。


  只不过,无论如何,鬼狐都想活。


  这是他和千年公唯一分歧的地方。


  “鬼狐大人?”莱娜没想到,鬼狐居然直白的点了出来。那她还能陪在鬼狐身边么?


  “在乱想什么,我怎么舍得,让你离开我?”鬼狐看着莱娜,这个从一开始就被他养在身边的恶魔。


  莱娜不敢多想,她只要能陪伴这位大人一生,足矣。


  安抚好莱娜,鬼狐继续思考雷狮那一行人。


  已经死了一年的安迷修元帅,如常人一般行动,雷狮他到底做了什么?


  这背后可有他们要找的关于心之圣洁的线索?


  虽然一时半会拿雷狮他们这行人没辙,却不能因此松懈。


  千年公既然要保护金,就别总是给金填麻烦啊。


  黑色教团可不是什么真正的慈善组织,哎,他虽然擅长蛊惑人心,进行统治规划,可上司三天两头的当甩手掌柜,他这边权利再大,也大不过千年公自己。再者说,很多事都需要千年公才能进行。或许他该找个时间,去找千年公谈谈了。就四个人了,怎么一个个逃班逃的如此上瘾?


  他要不要也甩手不干,去逍遥快活几天?


  在听清鬼狐小声的抱怨后,莱娜笑道“鬼狐大人,你就是劳累的命。”


  “劳累嘛?谁让千年公是我兄弟,还是我顶头上司。罢了,反正,我也喜欢这个。”鬼狐轻叹一声,随后吩咐道“莱娜,你派人盯着雷狮他们,然后让人查一下关于利用躯体制造人偶一事的详细数据。”


  “鬼狐大人,可是怀疑那是心之圣洁?”莱娜询问道。


  鬼狐摇了摇头道“我们找了心之圣洁找了七千年,直到现在才下令摧毁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  “为什么?”莱娜现在才意识到,诺亚一直可以摧毁圣洁,却是现在才动手。看黑色教团的反应,似乎也是才知道,他们一直以为坚不可摧的圣洁,是可以被破坏的。


  “心之圣洁只是一个引子,它能引出一个真正的怪物出来。”鬼狐看着自己的双手道“我们诺亚,都被哪个怪物杀过几次。人类对那个怪物,就跟了解我们诺亚一样,了解的少之又少。然而真正的死敌,是我们跟圣洁,而不是所谓的人类。若真要说,人类相当于我们和圣洁争夺神使位置的牺牲品了。”


  “鬼狐大人等诺亚,本就是神使,又何来争夺?”莱娜皱眉道。


  鬼狐轻笑道“是啊,但圣洁那东西不服啊。”


  “既然有了诺亚,又为何又有了圣洁?”莱娜问道。


  鬼狐笑了笑,无奈道“这个问题,怕是连第一神使,千年伯爵自己,都无法回答。”


  荒郊野外,刚被恶魔袭击过的雷狮小队,正在互相包扎伤口。


  金手不老实,总想去摸脸上的划伤,被给他上药的格瑞一再拍掉。


  雷狮身上也有一些擦伤,不让卡米尔来帮忙上药,非要安迷修来。


  安迷修迷茫的看着手上的东西,然后就直接糊了上去。


  金看着雷狮脸上糊着的创可贴加纱布,忍不住的笑了出来,就连格瑞嘴角都忍不住的向上挑了挑。


  佩利更是毫无顾忌的说道“雷狮老大,他这是要闷死你还是嫉妒老大你长得比他好看啊?”


  雷狮那张脸,快被创可贴和纱布给淹没了。


  要不是雷狮看到安迷修双眼依旧没神,雷狮都以为安迷修是故意的了。


  将脸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拽了下来,卡米尔过来给雷狮脸上细微的擦伤抹点药,身上的则是酌情考虑要不要用纱布绷带之类的。


  见安迷修一直盯着,雷狮就让卡米尔去给帕洛斯他们处理伤口,将东西再度交给安迷修道“这次,可别弄错了。”


  安迷修的学习能力很强,再加上,以前他也总给自己弄,只是突然看到,有些懵。在看清操作后,很快就给雷狮包扎好了。


  金对格瑞道“真可惜,没能拍下那一幕。不然等安哥清醒,就能给他看一下。雷狮乖乖坐着给他欺负的样子。”


  “你这样做,就不怕雷狮找你算账?”格瑞道。


  金调皮的笑了笑“反正有格瑞挡着嘛。”


  轻叹了一声,格瑞无奈的揉了揉金的脑袋道“我不管。”


  “哎?”金呆愣的看着格瑞,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。


  雷狮自然注意到金这边的动静了,不过,他懒得管了。


  安迷修自身有雷狮的保护,再加上圣洁的力量。倒是这个小队中,唯一没有受伤的。


  雷狮虽然强大,却也会受伤。往常受伤的时候,他多半喜欢让安迷修待在他影子里。而这次,大概还是安迷修第一次,见到雷狮受伤包扎的全过程。


  往常雷狮都是在快速确定,安迷修没有受伤,就强行将安迷修拽回了影子里。


  雷狮看到安迷修小心的碰触着他身上的伤口,像是怕碰疼了他一样。


  他记得,自己在受伤时,似乎也有人这般碰触过自己。


  现在想想,能碰触他还不引起他警惕的,也就他和卡米尔了。


  这个笨蛋,关心人的方式,有时候,真得是有些笨拙。


  雷狮之前,因为一直气,安迷修为了所谓的苍生,而被他招下了灵魂,甘愿被困在躯体中,进而忽视了很多。


  然而自从知道安迷修是为自己而回来的,他发现了不少安迷修的小动作。


  例如趁他睡觉的时候,总是会悄悄的伸手来摸他的眼睛。却又怕弄醒他,只是隔着空气,去描绘。


  再比如,雷狮受伤的时候,安迷修的情绪总是有些暴躁。


  一开始雷狮以为是自己的情绪,影响到了身为人偶的安迷修。


  但现在看来,应该是自己受伤刺激到了安迷修。


  等等,刺激?


  或许,他知道怎么唤醒安迷修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作者碎碎念===========

看文想粉我的,请点这里,看粉我须知。

回来更文了,恩,不打算写什么阴谋,就直接写阳谋吧。

所以,黑金是千年公,想到了么!?

黑金拿着鬼狐的身份去接近金,这点想到了么!

关于心之圣洁的事也透露了一丢丢了~

雷狮又要开始作死了。

这章雷安戏份虽然不多,但是主要是介绍一下,诺亚那边的情况。

画绑问:雷总是打算戏精上身一下,来刺激安哥么?

我说:恩,他就是酌情考虑一下。

画绑:小心玩脱啊。

我:他不敢玩脱。安迷修就这么一个,玩脱他就该去哭了。所以,就是思考思考。

画绑:想法实在太危险了。

我:危险不是很符合雷总设定的嘛。

画绑:安哥啪叽糊雷总一脸药膏很有画面感了哈哈哈

我:这算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了吧?同样长着一张颜值不低的脸,待遇怎么就两个样子哟。

我:听说你让我糊你,那我可就糊了,这可是你让的。

画绑:安哥:这个我能吹一年。

格瑞摸金头哪里,我家画绑说:兄弟,你这不按照剧本演啊。

关于人类恋人的事,画绑还吐槽说: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要有点绿。

我:手上的绿色荧光棒够用了,不能再多了。

关于小黑洞讨厌鬼狐,与其说是讨厌,不如说是不知道怎么跟鬼狐相处。然后鬼狐还总是悄咪咪的小动作不断,小黑洞是属于性格有点直,转不过来太多弯,比较随性。

当然他也不会真得去伤害鬼狐,所以,他跑去跟黑金告状了23333333

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下了多大的一盘棋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翎飘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