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翎飘雪

[长期接稿,孩子很饿QAQ]
[同人创作前提是尊重角色]
[创作自由不代表为所欲为]
[文手应对自己的文字负责]
[脾气不好,喜欢有话直说]
[我的态度摆在这里,慎fo]

[雷安/驱魔设定]最长情的陪伴(23)

本文是  @Limpid__Luster 太太的驱魔设定雷安 

点我看太太设定,请一定吹爆太太

点我看本人早期文案剧情设定

 前文回顾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 第十二章  第十三章 第十四章 第十五章 第十六章 第十七章 第十八章 第十九章 第二十章 第二十一章 第二十二章

PS:本章为现在线,接第二十一章剧情


  Chapter 23.我还想要再贪心一点


  雷狮带着安迷修来到电话亭,打了个电话,将事情跟手下们交代清楚。以牙还牙以眼还眼,该警告的就一一敲打清楚。


  做完这些,雷狮并没有急着带安迷修去找金他们,反倒是悠闲的带着安迷修在小镇里逛了起来。


  两人的相貌气质都很出众,再加上庄严禁欲的黑色团服,那牵着的双手格外吸引周围人视线的停留。


  街上虽然有些吵闹,但雷狮还是感觉到了舒适宁静。


 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身边的这个人,也只有他才能带给他这样的感觉。


  不由的回想以前,他喜欢往安迷修身边跑,其实不只是想要看他笑话如何,还有着这份安逸的享受。


  安迷修就像是夏日里的清风一样,令人留恋。


  因为心情好,雷狮身上的气势没那么强,眉眼也跟着柔和了一些。


  两人走走停停的闲逛着,雷狮偶尔还会来点小恶趣的往安迷修身上放点小东西。


  安迷修一脸平静的看着雷狮帮他整理头发,顺势拿掉头上多余出来的小玩意。轻声的带着几分感叹与期待的说道“这要是以前你被我偷袭成功,准是一副想气却又不能气的样子。最后皱着眉,用那双漂亮含怒却带着些许无奈的绿眸看着我。而我就更加想看要你更鲜活的样子,忍不住的去逗你。”


  “我性格这么恶劣,你叫我恶党还真没叫错。但你偏偏喜欢上了我这么一个恶党,而我呢,一旦认定的东西就绝不会放手。白痴骑士再叫我一次恶党,可好?”雷狮顺势将安迷修抱在怀中,人的贪心果然是无法填满的。


  之前他还想着慢慢来,可随着安迷修回应自己,他发现他的忍耐力是如此的不堪一击。每天他都期待着安迷修的苏醒,能看到那双温柔坚定的绿眸,惊慌或是嫌弃或是警告,亦或者带着点点无奈的叫他恶党。


  安迷修垂眸嘴动了动,却终是没能说出那声雷狮期待的‘恶党’。


  雷狮轻叹了一声,安抚的说道“没关系,是我心急了。”


  看着安迷修逐渐清醒,目光却也逐渐从自己身上转移到其他人那边。


  虽然不多,却也足够令雷狮感觉到焦躁。


  “恶党。”安迷修无声的念出了这两个字,声带因为长久没说话,而发不出声音。安迷修不想看雷狮这个样子,他应该张扬恶劣,任性洒脱。


  雷狮没有听到安迷修这声恶党,却是抱着安迷修,紫眸瞥向一处房顶,冷声道“看够了么?”


  一个穿着可笑肥大的小丑衣服,带着可怕面具的男人出现在了无人的房顶。红黑色的眼眸冷漠无情又带着几分嘲讽,优雅的行礼,笑道“我想你就是那个杀了我兄弟,还光明正大偷了我制造恶魔手艺的驱魔师元帅雷狮。”


  “我当是谁偷偷摸摸躲在哪里,偷看别人谈情说爱。原来是恶魔的上司,诺亚一族的头领,千年伯爵啊。把你当成一些不入流的小毛贼是我失敬了。”雷狮冷笑着回道。


  千年伯爵打着小阳伞,无视雷狮的挑衅,那双冰冷的眼眸放在了安迷修身上。


  雷狮下意识的护着安迷修微微转动了一下,避开了千年伯爵过于直白的视线。


  “我是该说你们人类,一如既往的大胆,还是该称赞一下这个人的灵魂过于坚韧?”千年伯爵微眯着眼道“我听说有个人将圣洁所选的驱魔师变成了魔偶,手法与我做恶魔相似。我原以为你是恨他,没想到却是爱他。”


  雷狮一手捏着小锤子,一手搂着安迷修站在他影子上。平静道“你跟了我半天,就是为了说这些?”


  “这些?”千年伯爵嗤笑一声“雷狮元帅你将你最爱的人变成了一个怪物,你说他苏醒后,是他驱动着圣洁,还是被圣洁驱动的变成一个活体兵器?他苏醒之后,他还是你爱的哪个他么?不如就让我帮你把他破坏掉吧,就像是圣洁能够净化恶魔的能力,解脱被捆其中的灵魂。我诺亚也可以帮你们解放被圣洁囚禁的灵魂。”


  雷狮搂着安迷修的胳膊微微用力,圣洁是有弊端的,这一点他心里很清楚。千年伯爵肯定也是知道这一点,才会这样说。“我相信这个白痴骑士,他一定会醒过来,至于你,破坏圣洁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。”


  千年伯爵讥讽的笑道“被圣洁所选上的你们本就是可悲的,而你现在却将悲剧放的更大了。他的灵魂如果被消磨没了,这颗圣洁还可以潇潇洒洒的去选择下一个适合者。而你爱着的这位驱魔师元帅,则是真得一点痕迹都不剩了。圣洁有多强大,又有多无情,我想身为驱魔师元帅的你应该很是了解,你又是那来的底气,去相信脆弱的灵魂?”


  雷狮想起安迷修当年的话,便说了出来“是你太过小看了人类,诺亚说自己还是人类,可你们一直站在高高在上的角度,去批判着人类,站在神的角度进行灭世的举动。而最初人类是想要活着,之后就有了圣洁。我不知道,圣洁和诺亚到底哪个才是神使。但我也不需要知道这些,因为对于我们人类来说,高高在上的你们,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。能为人类代言的,就只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类。”


  千年伯爵闻言愣了一下,随后笑了起来“小看?我可不敢小看人类。毕竟能做出比恶魔还要残忍的事情的,就只有人类自己啊。我说的对么?雷狮元帅。”


  “人心确实很可怕,但有的人却也很美好。说再多,也不过是道不同不相为谋。千年伯爵,你说对么?”雷狮反问道。


  千年伯爵好奇的问道“你真得相信,他可以战胜圣洁?”


  雷狮温柔的笑道“当然相信,他从未令我失望过。”


  安迷修带给他的,从来都只有惊喜。


  “那不如,就试试看吧。”千年伯爵本来是打算顺势来看看金的,没想到看到了雷狮却没等到金。他有些在意,那个混蛋会选择金,想来告诉金小心些。


  无边无尽的恶魔群遵从千年伯爵的召唤,呼啸而来。


  “我还有事,就不陪雷狮元帅了。只有这点恶魔招待不周,还望见谅。”千年伯爵招来了一个等级一的恶魔,坐在上面飞远了。


  雷狮则是皱起眉,思索着对方是真走了,还是打算放长线钓大鱼?


  他刚刚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杀意,仿佛是真得只是打算说说话。


  千年伯爵无疑是他们所知道的最强的诺亚,跟千年伯爵对上,雷狮也无法确定自己有多少胜算。七千年战争,唯一一个活到至今的最强敌人。


  雷狮虽然对自己的实力自负,却也不至于去忽视七千年的时间长度,所出现的实力超群惊艳决绝的人。


  千年伯爵能活到现在,还让黑色教团格外头痛。就说明了他的强大,雷狮可不敢打包票说,自己能在保护好安迷修的情况下,从千年伯爵的追杀下顺利脱身。


  雷狮让安迷修回到影子里,安迷修却不肯。


  雷狮亲吻着安迷修的额头,柔声道“我要全力对付他们,无法分心去照看你。先回到我影子里去,等安全了我便叫你出来。好么?”


  若是其他诺亚,靠着他跟安迷修战斗以来的默契倒还好说。若是千年伯爵亲自出手,雷狮心里是真得放心不下,让安迷修去战斗。


 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的存在会让雷狮分心,不甘的潜入影子中。


  雷狮启动圣洁,雷神之锤引动雷云形成,那一片天空电闪雷鸣,随着雷狮挥锤万电齐发,一道又一道的雷光以毁天灭地的气势,劈向了飞在天空上的所有恶魔。


  远远离开那一片地方的千年伯爵,回头望向那片雷区。感叹道“好强的力量,只是力量越强,圣洁渗透的就越深…”


  千年伯爵不由想到金,他听下属说,金的实力好像也到了元帅级别。


  这一刻的千年伯爵,有了跟小黑洞一样的想法。


  那混蛋能不能快点跳出来,让他捏死?


  只要那混蛋一死,这场争斗就能迎来结束。


  从恶魔身上跳下来,身上的小丑服饰也退了下去,逐渐变成了一身比较休闲的装束。那张与金一样,气质却完全相反的脸暴露在空气中。


  千年伯爵随手变出一个狐狸面具,挡在了脸上。


  雷狮灭掉了大部分的恶魔,在四周绕了一圈,没感觉到有谁在跟着自己之后,将安迷修从影子里拽了出来。


  出来后的安迷修,第一件事便是检查雷狮身上是否有伤。


  看着安迷修认真检查的样子,雷狮居然还有一丢丢小后悔,没弄出点是不碍事的小伤来。


  感觉不到周围有人跟着,联想一下诺亚跟金的关系。


  是怎么个情况,或许汇合的时候便能知晓了。


  这样想着雷狮很不情愿的,带着安迷修向着集合地走去。


  一想到回去,安迷修的视线可能会放在旁人的身上,哪怕只有短暂的几秒,都让雷狮感到暴躁。


  毕竟这一年里,安迷修的一切都是雷狮的。


  突然多了一堆人,可能分出安迷修一丢丢的注意力。


  霸道惯了的雷狮,怎么也习惯不了,当然也不想去习惯。


  不过一想到,需要其他人帮忙注意一下安迷修的苏醒情况,雷狮也只能在心中暗自记账。


  而此时还不知道,有一位很重要友人来访的金,正在跟格瑞在旅店内小声念叨着,雷狮什么时候回来,别不是过二人世界太过开心,不想跟他们汇合了。


  格瑞无奈的看着金,虽然雷狮可能是真得有这个想法,但他还是个很言而有信的人。既然他让他们等,就断然不会晚的太过分。


  况且别说是雷狮了,就是他看着金总是那么在意安迷修和雷狮的事,也忍不住的吃起醋来。


  明明恋人就在身边,却总是在说其他人。就算知道是好心与好奇,这个醋还是要干了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作者碎碎念===========

看文想粉我的,请点这里,看粉我须知。

章节名惯例,画绑起的。

他的吐槽点是,雷总帮安哥拿掉之前小调皮弄上去的小东西哪里,=-=幼稚雷。

我表示,要对得起雷大猫的这个爱称!

-0-狮子他依旧是猫科,爱玩是天性。

尤其是对喜欢的事物上!

就是这么理直气壮。

预告,现在线下一章,格瑞醋桶爆了。(咳咳咳咳咳,这可能不是个预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过去线的话,小心眼雷总面对自己的脚,你们可以给安哥祈祷祈祷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翎飘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